close
一句話
一段對白
一個動作
一些行為
都足以讓我落淚


我很容易感動
也很容易掉眼淚
但並非懦弱


一句你的安慰
一段與你的真情對話
一個你給的溫暖又紮實的擁抱
一些你逗我哄我的可愛行為
都足以讓我感動的落淚


也不單單只是因為你
一句蕎語:叫阿喜帶妳出來,我們陪妳。   讓我的心好暖...好暖好暖
一句你說:不管怎麼樣都有我在,我會一直陪著妳,我會保護妳。
一張Asahi親手寫的卡片
一首會觸人心的歌曲
一段感傷的歌詞
一個溫馨或悲傷的畫面
一位不曾放棄的身心障礙者
很多很多都可以讓我感動


我不怕承認我愛哭
因為我就是。
不管傷心或是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