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生日還沒過一定要來打篇感謝狀

最要謝謝的是你
一直陪在我身邊
不管開心或難過
緊緊的擁抱及握著我的雙手度過一切

謝謝小賴宛宜、阿勳珮如、阿昌、阿偵及姐妹們
每年總是會優先給我祝福的簡訊
還有每次的生日姐妹聚餐
今年多了余展怡伶、政佑的致電祝福
還多了小白豬、靜怡媽媽、淑娟、珊慧豬的anna sui禮物和祝福
多了Bella的小禮物零錢包和手機套
還多了Asahi的幸運金莎花和卡片
也多了與大伙的木柵一日遊
還有蕎語請的打彈珠
我也請了asahi、蕎語、狗狗吃好吃的火鍋喔!
還有請同事吃蛋糕和飲料

還有多了小劉、小雅、阿賢、等等的簡訊
更”甘心”的是我小弟跟他女友
既然寄包裹禮物給我,我超感動的啦^^
很喜歡這個禮物唷^^

阿喜送了我自己說了半年要買的mp4
謝謝親愛的你,又讓你破費了。
謝謝你們大家
謝謝蕎語、朝日、狗狗陪我度過我的生日。
還有親愛的阿喜,謝謝你一直陪在我身邊。
我愛你們,愛我所有的朋友!^^

祝福大家和我一樣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