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畢業的我因為環境因素不得不馬上找份工作
完全由不得我思考我自己的人生方向
也無法強大自己的能力

工作6.7年
我想現在終於能夠比較鬆口氣了

這個世界上有許多路供我們選擇
有人選擇走上平坦的道路
有人選擇走上顛簸的道路
有人看到崎嶇不平的路就害怕,就不敢走
就像我....
以前那些我沒把握不曾走過或沒經歷過的事,我不敢跨越
或許害怕受傷,也或許害怕受挫

但當你作好了準備
能隨時學習,隨時打開心門迎接新的東西
就能隨時迎接挑戰
再困難的事都會變得簡單

即使你努力過後仍失敗了
也勝過靜靜不動,自願讓人生枯萎
努力過後的失敗也會有意義的。

至少讓自己明白,
我嘗試過了,盡力了
還能訓練自己,對人生產生夠強的抵抗力去保護我踏出下一步。

所以現在的我邁出了第一步,在強大自己的同時
願自己能夠更加堅強更加勇往直前
擁有大家的支持也不忘要鼓勵自己




陳鴨鴨,恭喜妳通過考試錄取了!


電腦機械製圖。我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