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15 vtc尾牙

這次辦的不錯成功

第一次表演會真是熱鬧極了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在國賓

至少場地夠大夠跑來跑去,夠到處拼酒

只是要收拾殘局太可怕,一堆喝掛的人要送回家= =

這次就沒半個人掛,還很HIGH

更HIGH的是~

我中了第四獎"2萬塊的家樂福禮卷啊"

以為沒望了,因為我們這桌已經有5個人中獎...

我還在想今年又槓龜時,就叫到我的名字

一整個就是把帽子拿起來甩啊!!哈

YA 我要換新相機還要幫我媽買dvd,還有辦年貨...

老天還是愛我的^^

那天那桌是財位唷~可惜忘了買樂透...哈

希望下次在中大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