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約會後對方會不會送妳回家?
我想應該有不少女生會以這個小動作,來測試好感的程度吧!


女"如果他只是陪我等車或是幫我叫計程車,我想他應該沒那麼喜歡我吧!"
男"不知道該不該送她回家,怕被以為有什麼企圖!"


不管怎麼樣,男生再多的解釋在女生眼裡一切都是藉口。
如果約會後,男生不送女生到家,答案就只有一種"他,應該沒那麼喜歡妳"
因為,如果真的對一個人有好感,
應該是希望彼此相處的時間越長越好,甚至是回家的路,永遠都可以走不完。


我回頭想了一下,只有第一個男朋友有陪我走到家門口
可能住的只隔一條街的關係吧!如果更遠就不知道了!
那之後再也沒有男友送我到家門口過了,可能台北基隆的距離是真的有點強人所難。


可是阿喜就是那個會送我到家門口的人,
新莊-基隆的距離也不近啊!為什麼阿喜可以...
第一次阿喜陪我走到社區裏,我指著說:那裡就是我的房間,可以看的到我喔!
而我也有個壞習慣,到家會不自主的往窗外探,
看看那個送我回家的人是不是已經離開...


其實我很討厭自己一個人坐車回家,因為無聊斃了,
光線極差也無法看雜誌或書,有時只能玩手機的小遊戲玩到累了閉眼休息,
我也沒那麼任性要阿喜載我回家,因為我也體恤阿喜騎大老遠的路會累壞啊!
常常是阿喜說想載我回家的。(我才沒有那麼壞欺負他咧...)


昨晚,我們兩個人因為看PPS看到有點晚才離開新莊
但是還是可以坐車回家的,阿喜:反正台北也沒人,就載寶貝回家吧!
說真的,我很喜歡阿喜騎車載我,
會讓我想到很多很多回憶之外,還能緊緊抱著他說話和大笑,
我們會一路唱歌回家,一路嬉笑...
阿喜一樣送我到家門口一樣看我進電梯
唯一不一樣的是......



當我開了燈將頭探出窗外,有個我心愛的人跟我微笑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