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們一家人能夠感情那麼好
沒有隔閡沒有一些家庭會發生的大人小孩兩派


或許是因為我媽很無厘頭愛搞笑
開朗又樂觀,對我們小孩子一向很開放及民主
雖然沒讀什麼書的爸爸卻很愛講冷笑話
又很盡到老爸的責任
給予我們豐富的孩兒時光且超級疼我們
通常家裡比較理智的人是爸爸
但是我們家小朋友如果跟爸媽鬧的不愉快
通常晚上睡不著覺的是爸爸...很可愛吧^^
我跟我弟都會互相保護對方,我跟大弟差一歲所以一起念國小一起念國中
國小坐專車,有些男生會很白目拉你頭髮或是對你挑釁,我弟就會為我出氣打他們
縱使年紀比他們小還是會奮不顧身向前保護我。
以前有些壞孩子把小弟帶壞,也是我跟大弟還有爸媽出去將他從那些壞孩子拉回來
我們三個會互說心事互說理想互說感情,不會有所謂的男女必須有距離的感覺
我們三個感情好到不行,可能小時候都是一塊洗澡長大的吧!


我們家無話不談
怎麼說呢?
我們什麼話題都談...
聊八卦我媽比我們知道的還多,哪個藝人怎樣怎樣媽咪都知道的比我們多
聊星座的話,我媽比我還瘋,他把我們家所有人的火星水星金星等等都抄在筆記上,方便看開運艦定團時看
聊新聞聊政治聊男女感情...等等
我跟老媽還會一起看電視一起哭..互相拿衛生紙給對方,感覺很妙
我跟弟弟、媽媽還有時會聊sexy呢!性姿勢、情趣啊。
很不可思議吧^^
跟爸爸就可以聊藝術聊音樂聊工藝聊花藝等等
因為我們家的家俱大部分都是老爸自己動手做的。
很多人排隊要他幫忙做哩!
我們家的陽台滿滿都是他種的花。
陽台根本就是我們的小花園,老爸還在外面做小板凳,夏天可以在外面乘涼吹風聊天。
我們一家和睦融融。


我們家無所不作
怎麼說呢?
因為我們家可以跟爸媽打來打去跑來跑去,像小朋友一樣
我可以欺負我媽,因為我力氣大。
然後我媽就會大叫:老公,你看妳女兒啦!欺負我。
接著我爸就會來幫我媽報仇,然後我就當快閃族了!
有時會用夾腳功欺負我媽跟我弟,哈哈
我爸很喜歡抓弄我們,有時會躲起來嚇人,然後我們會大叫打老爸
全家就開始亂笑。


反正我們家的人根本就像是好朋友
我跟弟弟的朋友都會問:好好喔!為什麼你們家感情那麼好,好羨慕喔。
我自己也覺得好好,我很幸運能與你們做家人^^
這輩子下輩子下下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