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努力賺錢又有責任感的老爸,又愛說冷笑話


這是我EQ好又像好朋友的老媽,很活潑開朗是個談心的好對象



記得過年的時候我跟老媽在客廳聊天

我說:"上學期我都沒回家..將近4個月多沒看到你們
有時下班坐在電腦桌前發呆感到有點空虛
會不自覺的打開抽屜拿出你們的照片
可能其實我心裡真的很想你們
看著看著就哭了..."

我媽說:"你以為我們兩老都不會想你們唷?
宗(小弟)是都會打回家跟我聊聊天啦..啊你喔..
每次我跟你爸都在說我們家那呀妹婆都不會打電話回家關心家裡兩老..
這女兒好像丟掉了一樣..我們也會想妳只是不想說而已..."

"唉唷!我要上班啊..有時下班都嘛忘了!我可沒有丟下你們兩老不顧唷!我可愛死你們了!..."
"唷唷唷...說的那麼噁心啊.."


然後我們兩個就一陣哈哈大笑



我是真的很愛你們!
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老愛口是心非
明明心裡就很想還要裝不在意,然後偷偷看著照片偷哭
明明心裡就很擔心還要用罵的,然後事後才覺得自己怎麼不好言好語
明明就希望得到些關心還要裝無所謂,然後心裡自以為不平衡
但是,現在對你們我不再那樣。
因為我知道歲月很不饒人,咻一下就不見了,
不知道能說想你們愛你們能說多少次?
不知道在你們呵護保護下還能有多久?
不知道還能聽到多少個冷笑話?
不知道還能聽老媽說多少心事?還能跟老媽分享多少我的心事?


反正,你們兩老不要在自以為我不想你們了啦!
三八死了~!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